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3 . 4 . 2012

哎哟 , 黑了很多嘎 TT
不要怪我太爱打篮球 , 
要怪就怪在太阳太晒了啦 xD

最近心情没那么好 , 没那么开心 ...
我的笑很多都是伪装的 ,
我真的很不知道 ,
你的心到底是在想什么 ,
你根本都不了解我嘛 ....

每次心情不好 , 都有一个人逗我笑 ^^
他有很多方法咧 , 不要小看他 ,
虽然他很坏很坏 , 但 、他对我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朋友 ,
我最需要的朋友就是能逗我开心的 ,
不管男女都一样 :D
很感谢你 , 可以逗我开心 =]
希望你能做我永远的开心果 ....
我真的很需要 ^^||
不要再继续坏下去了你 ,
你还要逗吖姐笑的 TT

我哭 , 并不代表我真的哭 ,
只是 , 我的眼泪想自由 , 所以放了他 ,
给他自由 ^^ 它喜欢就好 ..
为什么 ... 我生活不是一般好的生活 ...
我的生活没有滋味 ...
淡淡的家庭 ... 我还可以坚持下去 ...
对 , 我是不够坚强 ....

每次 , 我想到一件事我都会哭 ...
是因为太挂念他了吧 ? :O
你吖你吖 , 为什么要走得那么快 , 
还以为可以陪我一辈子 ...
下次 , 我去天堂找你 ...
找定你了 !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