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4月3日星期二

T^T

最近篮球场附近的凉亭都是我最需要冷静的地方 =]
每天来到学校时 , 我总是第一个朝凉亭都方向走去 .
那边可以挡太阳挡雨 , 是个好地方 .
所以 , 凉亭可以说是在我生活中最重要的地方 =D

为什么我心情不好 , 我想了很清楚 ...
每次回到家 , 都会有两个男生在下面 ,
然后问我我和他的感情事 , 
先生们 , 拜托你们可以不要管我们之间的事吗 ?!
我们没打扰到你 ! 坦白说 , 我讨厌人家管我的事 ...
拜托不要弄我心情不好 !!!
我哭够了 , 伤够了 ... 他要怎样 , 我要怎样 ,
你们不必管 , 不需要麻烦你们 , 
我们自己会搞定 =] 
如果我的话伤到你们 , 那么真的很对不起 ,
我必要这样说 ... !

我有想过 .. 为什么我不能简简单单的爱他 ,
对他好 , 靠近他 , 
为什么我心里有一股不想理他的感觉 ....
为什么我不要增加我们的感情 ,
为什么我不能简简单单的想念他 ,
为什么 .... 我哭了好久 , 好多次 , 
我想不到我为什么要这样 !!!! >_<
我很讨厌我自己 !!! 为什么我那么冷漠 !!!
他对我那么好 , 为什么我不能对回他好 >_<

" 我没有哭吖 , 我的眼泪只是想要自由 , 我才让它掉下来 " ,
这句话是真的吗 ... 眼泪真的想自由 ?!
上一次他要打架的时候 , 我真的很担心他 ....
担心他受伤 , 很很很担心他 .. 
可是 , 我却动不了手 ... 我好想冲过去插手 ,
但是我 ... 我却不敢 ... 难道帮你做一件事真的很难麽 ?!
我心情不好已经一个星期了 ... 我一直想 ....
要怎么做才能好好的爱你 ...
要怎么做才能好好的对你 ...
我要怎麽办 !!! 我很讨厌我自己 !!! 连一点小事也帮不到 >_<
我 ... 真的错了麽 ?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