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4月5日星期四

爱情 #

喜欢上一个人 、的确是没有错
可是当你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、
你要想清楚他是不是也喜欢你、
如果你知道他喜欢你、
你要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爱你 、
不是玩你、骗你、整你 、
爱情不是简简单单普普通通的 、
没你想的那么容易去爱一个人 #











喜欢你那么久了 、你却不懂
原来你真的不了解我 、
趁我爱你时 、你可不可以表错过 ...
当我不喜欢你的时候、
请别后悔当初不接受我 、
请你再想清楚 、
我是真心的爱你 、
为了你什么事情都能做 、都能付出 #













我爱你 、永远陪着你、一生一世的爱你、
请不要乱乱说话 、
你确定你能永远麽 ?
可以一辈子爱着我麽 ?
还没做到时 、先不要说、
这只是讨女生欢欣而已 、
到时候分了 、可能就要当永远真正的陌生人 #













因为爱情 、
而荒废了学业、
因为爱情、
整天挂念某人、
因为爱情、
不顾一切的牺牲 、
这不是真正的爱情、
是看在你有没有真心爱他 、
请比我继续更爱他 #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