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1 . 4 . 2012

大家好 xP
快欢迎我回来这个部落格囖 ! ^^


对 , 虽然今天是最愚的愚人节 xD
但是对我来说不重要 ,
愚人节只有一天 ,
过来也没什么特别 =]


我发现 ......
我变了超多 ,
一切都变了 ,
变到不是以前的我 ...


活泼 、可爱、天真、幼稚等等 ,
已经小学生涯毕业了的我 ,
变得真的是快要无地自容 ,
上到了中学 ,
什么都敢做 , 敢当 , 敢说 , 
粗口 , 逃课 , 迟到 , 打架 ,
哈哈哈哈 , 我发现我的勇敢并不是一般的勇敢哦 ! ^^


为什么我变到那么坏 ?
还不是那群小混混教我的啊 ,
学好三年 , 学坏三天 ,
我不到三天已经学到很多坏事啦 =]
不孝顺父母 , 不尊敬老师 ,
我就是在大人的眼中最没有用的小昆虫 ....


我说过 ,
我喜欢独立 , 
你们可以给我些自由吗 ?!
在家已经没有自由了 ,
在学校再不给我自由我还能活下去 ?!
你说过你很了解我 , 知道我很需要独立 ,
那么你还跟着我做什么 ?!


说真的 ,
我的生活中的开心果大多数都是男生 ...
他们真的很厉害弄人家笑 ,
虽然我自己也很幽默 ( 自恋下 xD )
但是我却赢不了他们 ,
当我心情不好时 , 他们真的有办法弄我校 =]
谢谢你们 , 弄到我开心回来 =D


不只有人弄我笑 ,
我相信有一个人在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,
问我发生什么事 , 
所以 , 我最好的诉苦对象永远都是他 ,
如果你知道我在写你 , 
请你做我永远的好朋友 , 好知己 =D


我一定会把所有的秘密与你分享 xP
我信任你 =]

2 条评论:

  1. 跟我在13岁那年一模一样, 但是学业不要因此荒废了哦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 , 最近都是变到很懒惰 , 成绩也不是很理想 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