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4月4日星期三

朋友会出卖朋友吗 ?

昨天呢 、我已经逃了一节的课 、
我不想的 、我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、
我好想调查 、为什么统统说都是他说的、
为什么他会和你们这样说 ?

其实 、他的性格我知道 、我很了解、
9 年以来认识的朋友 、
唉 、每当有不爽的东西、
真的什么都可以去做、
说话很直接 、就很单刀直入、
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过说话直接的后果 ?

我很担心她 、虽然他说的话有点严重、
就凭这一句话就要计较了吗 ?
你们不可以和平吗 ?
虽然他说的话是太过分 、
你和他好好商量不就好了啦 !
为什么要那么麻烦 、找这个人、找那个人 ?
我不赞同你们这样的做法 !!!

我完全忘了、我不知道我以前说过什么 、
真的忘了 、
因为 ... 这些东西不应该记住 、
这样只会让我心更加不爽、
我不是要帮他 !!! 请别误会 !!!!
我只是为了公平起见 、
支持和平、不可以吗 ?
他是一个女生耶 、胆小怕事的、
对他说话温柔点、
不要让他害怕你们 ....

我想过很多次 、我有没有说过那句话 ?!
为什么他要出卖我们 ?
想出卖我们 ?!
好吧 、我不阻止你 、出卖吧 、我没办法 、
我只好什么都承认 、 什么都有说过 ...
开心了吧 ? 看到我也被捉的话 =]
开心就好 =P

希望今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