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1月4日星期三

I Hate You !

为什么天对我那么残忍!?
明知道我要来学校的原因、
见我最亲爱的朋友~
吹下学校的凉风凉不凉、
不要一整天坐在礼堂~
我一切都告诉你了!
为什么就是不要帮我!?
你害我…
晒太阳晒到我留一大滴汗、
晒到我变成非洲人!
晒到我无眼见天!
老天爷!你这个是什么意思哦!
现在、
一整天坐在礼堂坐到我屁股不会麻痹才怪、
坐到我脚不酸不痛我就不是人、
坐到我要睡觉、要我被老师骂吗?
Go Die Larh You !!!!
干嘛、第一天就这样对我!
你是因为咒不死我、
掐不死我、
杀不死我、
渴不死我、
才会这样作弄我吖!
你有没有人性吖你!
做么要针对我哦!?
第一天开学、
本来很开心快要看见我的老公们、
你竟然让我先甜后苦!
够力咯你!
还有!
最讨厌一些人叫我阿muiiiiii!
没有死过啊!
来跟我打架啦!
mui mui mui !
mui 你的死人头!
回到家、
累到我脚都不听我命令、
就是拼命不要走路!
我看Hor !
你整够我了啦!
你好不如便一天毒蛇来毒死我!
我宁愿死都不要给你作弄我!
作弄比死还要痛苦吖!

太狠了你!我恨你吖老天爷!
囧/.\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呢, 那些人叫你amoi,都是很常的事
    身为华人女生都是会这样的
    我第一天上中学的时候就是这样
    习惯就好
    以后呢如果有人这样叫你
    你就说ThankYou
    他们久而久之就没人会这样叫你了
    我都被叫了3年多了
    这些都是需要时间来习惯的
    还有欢迎到我的学校
    我们这间学校就是这样
    有事没事搞活动让我们不上课
    但我觉得不错
    呵呵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……我是不习惯被人家这样叫我……
    我也不是很习惯对马来人相处、
    其实……说TQ也蛮不错的~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