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啦啦啦!爱你们!

哎呀!快点开学啦!
在家就快要闷死了啦!~
后天就要开学了~!
为什么又不想上学呢?/.\

想到上学、
就想起朋友咧![ 想起朋友很辛苦哒、想念到哭TT]
快快开学啦!我要陪朋友一起疯了!xD
我快期待的要死了啦!!xD

还好还好、有何慧婷跟我同班!xD
不然、我不知道该怎么活了![哇老、有那么夸张咩?]
我一定会和他同桌了!
在班上我一定会缠着他不放~xD

啦啦啦!上次PutraPerdana报到的时候、
第一眼就看到陈惠盈咧!~
开心死了!哪里知道她后面还有我的爱人!xD [吴静璇<3]
& My bestbest Frend ~ [余宛桦xD]

还好还好、我所有的死党都读这里!xD
对了对了!看到蔡雯慧咧!xD
和何慧婷找她找到半死!~
哪里知道她原来是那么的迟来~
看见她、开心死了~

啦啦啦啦啦xD
开学过后一定要缠着你们不放~
因为你们、才会有今天的我呀!~
一直以来、
都是你们陪着我、
所以呢~
看到你们、我会高兴死了xD
陪我玩弹弹糖、陪我聊天、
没有你们、我现在早就在家里闷死了~
雯、我会试看改下我的性格、
可是、我恨的男人我是不会放弃作弄他的、
惹我的是没有好下场、
虽然我这样恐怖了一点、[不懂一点还是很多xD]
可是我没办法不守时这些人嘛~
说真的、
你要我改掉性格、
你好不如先杀了我xD
婷、告诉你、你不要离我远远、
就算你离我远远我也会缠着你不放、
因为就只有你一个死党跟我同班~
哈哈~xD

总之、我会陪着你们的~
陈惠盈、吴静璇、蔡雯慧、何慧婷、余宛桦、
邓佩雯、叶美铃、程敬萱、熊慧婷、
被我念到的名字、最好不要丢下我啦!xD[ 不是丢进垃圾桶xDD]

Happy The End xD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