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

臭男生!!!!!!

哇哇哇哇哇哇!!

吓死人了啦!

偏偏就是要在这个时候……

这个时候……

吓我吧?

呜……T_T

刚刚我和朋友一起去打篮球、

我竟然发现我的最坏朋友!

而且是4个男生!

我懒得理他们!

但是他们却要作弄我!

他们鬼鬼祟祟来到我身边、

问我做什么、

还叫我死傻海!

我就说:“关你什么屁事!”

他们就一直笑、

笑到很像傻佬!

然后、就无端端捉着蜘蛛放到我的肩膀上、

“啊啊啊啊!”

很大个叻!

我怕到发抖、

不能动了、

怎么办?

有一个男生突然停止笑了、


竟然从我的肩膀“扫”走那只蜘蛛!

我莫名其妙的看住他、

不明白为什么他要帮我?

他的朋友问他干嘛扫走?

他竟然嘲笑我说:“这个女人怕到像SOHAI,你还要看住那种SOHAI咩!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去死啦你!”

我骂了他!

他们笑完后便走了!

原来……原来他要嘲笑我!!!!!!!

那时候、

我的朋友帮我买汽水、

所以不知道发生什么事……

T_T!!!!!!

恨死那群“猪男”!!!!!!!!

囧…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