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Sohai 姐妹~


死人!!!

真的是气死人!!!

做姐妹要这么难的咩???

去死啦你们!!

姐妹,我告诉你们!

我再也不是以前你们欺负过的二姐!!

现在我没有那么好欺负料咯!

尤其是大姐、

什么都要听你的话!

daisai meh ! seisohai !

我不对你们骂粗口是不可以的咯!!~

没有给我骂过是吗?

大姐?

以为自己做大姐就可以叫我做这个、做那个、

告诉你咯!!!

我不是你的佣人!!

我有什么好叫!!

你自己做你自己的拉!

叫别人做么?

你很大咩!!?

我pui !

男人婆将!!!

还说你的学校很多人暗恋你!

不要傻啦你!

将自大、骄傲、

去死啦你!!

你跟我讲过、

要给我知道什么叫痛!

我早就知道料啦!

等你讲咩?

拜托!!我有读书的!

我看你是没有读过书的猪咯!

我看、

轮到你要知道什么叫痛料咯!

还有、

最小的、

你不服气是吗?

做最小就做最小啦!

我们大过你叻!

你可以不要将小气没有!?

忍料你很久咯!

你以为你一发脾气我们就怕你?

SOHAI 啦你!

谁怕你哦!

将发侨、小气、自负、

一点事就吵架、

不爽就diam diam larh !~

嘴巴多到、

打你一下罢了嘛!

就生气、

你是不是想快点老?

因为大姐很凶、

你不敢打他、骂她、

因为我太好、

所以什么都敢对我做、

休想啦你!

你以为我不凶是吗?

来啦!

打我一下!

我给你十拳!~

姐妹就姐妹、

做么要吵架的叻?

很好玩是吗?

去跟父母吵啦!

WTF !

新年的时候、

你们就知道我会做什么、

最好不要惹我、

认真地告诉你们、

小!心!一!点!

要惹我的、

等着痛!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