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

闷!~

闷~

年终假期最最最闷~

闷到可以去撞墙了~

只是怕痛~

我看hor~

不死都会被闷死啦!~

除了上网、

睡觉、

看电视、

还有什么节目?

其实、

我超超超级爱看小说、

爱情的啦!~

鬼的拉!~

科幻的拉!~

什么都看~

除了、

历史!……

历史~超闷的咯!~

将闷料还要给我看历史小说、

daisei arh !~

早知道我不要毕业~

几闷你们知道没有!?

去读书还好过啦!~

还可以看到朋友~

可以聊天~

对了!~

最不闷的是……

和男生吵架咯!~

每次都是我赢叻!~

(串一下)

现在?

连赢的机会都没有呐!

吵架好过在家发呆啦!~

而且、

嘴巴不开会变哑吧的啊!~

我才不想变成无名的死哑吧!~

想回新明啊!!

闷、

闷、

做么要将闷??

拜托你啦!~

我没有去旅行叻!~

很闷的你知道没有?

很久没有给人家讨厌我料叻!~

至少感觉到恨嘛!

现在?

连恨都没有料~

也可以闷死~

LOL !

我现在要做什么好!?

杀人放火?

我不会干这种事的拉!~

开party?

好好好~

但是……

不能在我家啦!~

在别人的家的话、

又没有人载我去!~

我父母很什么的咯!

不带我出去!

要我闷死咩!?

我想买书看、

爸爸就是那一句、

“不得空”

但是、

他却在家看戏!

你看、

不得空带我买书却得空看戏?

囧到将!~

总之、

我要快点上学啊!!!

都书好过没有读书!

我干骂!

放假是恶魔、

读书是天使、

恶魔、

你就滚出我的世界吧!!

啊啊啊啊!

再写多最后一个字……

“闷!”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