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讨厌鬼!!!~~~

讨厌鬼,
你们不知道你们多么令人讨厌、恨死你们吗?
我对你们的恨、对你们的怨恨比海深、比天高、比地宽,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仇恨,
我会以牙还牙!!!><



林俊杰,
谁叫你把我、惠盈和宛桦的书包调换位子??
你有得到别人的允许吗??
乱乱动别人的东西,
你知道你得罪有多大吗?
我要告你上法庭!!!!


彭勇胜,
我不骂你不可以是不是?
问你东西整天在那里笑!!
你笑什么?
有什么东西好笑?
问题来的啊!又不是笑话!!
笑笑笑,
不会讲话的啊!
哑巴的啊!
真是的!!!


黄彦达,
你真是该死的班长,
你一直打人家,
有没有搞错??
你得罪了我两年了啦!
你还踢我衣服,
不知死活啊你!!!


所以,我过了这一年以后,
不要再见到你们了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